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新闻中心 专家视角 查看内容

Illumina总裁谈公司未来方向

2014-10-1 23:56| 编辑: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源: 生物通

摘要: 一百年前,汽车大王亨利•福特降低了汽车的价格,让更多人能够拥有它。而如今,Illumina公司也在做着这样的事情,不过,他们是让基因组测序更普及。近日,Illumina的总裁Francis de Souza在出席EmTech世界新兴 ...

一百年前,汽车大王亨利•福特降低了汽车的价格,让更多人能够拥有它。而如今,Illumina公司也在做着这样的事情,不过,他们是让基因组测序更普及。

近日,Illumina的总裁Francis de Souza在出席EmTech世界新兴技术峰会时表示,今年全球的研究人员将完成228,000个人类基因组的测序工作。他预计,这一数字将每12个月翻一番,到2017年估计有160万人的基因组被测序。

在接受采访时,De Souza不确定价格是否还会像过去几年那样持续下降。相反,他表示,Illumina现在的重点是让DNA研究在医院、法医及其他行业更为普及。“如今的瓶颈并不是成本,而是从样本到答案,”De Souza说。“人们都说价格不是问题。”

De Souza在会议上谈到,Illumina的成功在于2006年所做的决定,它通过收购Solexa而进入DNA测序领域,并将其未来押注在“一项没有销售额,也没人知道它是否有用的技术上”。当然,它赢得很漂亮。如今,Illumina的仪器上产生了90%以上的DNA数据。

不过,De Souza表示,Illumina正再次转变。这一次,它押宝在DNA测序将在医学中普及,而不仅仅是研究型实验室。为了实现这一点,Illumina正在投资简化其技术,获得FDA的批准,开发在云端存储DNA数据的方式,甚至推出DNA app。

就目前而言,大部分DNA测序是在科研实验室完成的。De Souza表示,在预计今年测序的228,000个基因组中,超过80%属于科研项目的一部分。不过,Illumina的未来业务将有所不同。De Souza认为,测序在医院日渐普及,特别是在指导癌症患者的治疗上。

在癌症诊所,Illumina认为其工作是减少困惑并提供简化且标准化的检测。不久前,它刚与几家制药公司和学术中心宣布合作,以开发基于NGS的通用癌症检测,解码约100个最重要的癌症基因。它初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阿斯利康、杨森和赛诺菲。这些panel将以FDA批准的试剂盒出售。

De Souza表示,这种癌症诊断的检测将使Illumina从一个复杂仪器的销售商转变成医院中的日常品牌。


声明:本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