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查看内容

赛默飞与深圳市疾控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4-17 23:50| 编辑: admin| 查看: 1| 评论: 0|来源: 赛默飞世尔科技分子光谱

摘要: 近日,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宣布与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疾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联合实验室及授予技术许可。根据合作协议,赛默飞将协同深圳市疾 ...

近日,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宣布与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疾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联合实验室及授予技术许可。根据合作协议,赛默飞将协同深圳市疾控中心共同开发对植物油中地沟油的快速筛查方法(拉曼光谱-判别分析法),帮助执法机构、粮油生产商严格把关食用油质量,确保公众食品安全。


        赛默飞化学分析高级商务总监胡翔宇与深圳市疾控中心主任程锦泉共同出席联合实验室揭牌,并在签约合作仪式上签字。程锦泉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了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地沟油快速检验检测技术研究”这一重大技术攻关项目,经过近三年努力与创新,成功研发出拉曼光谱快速筛查地沟油的专利技术。通过双方合作,疾控中心与赛默飞的技术人员将充分利用联合实验室的技术和资源,加快地沟油快速筛查显微拉曼光谱仪及方法的标准化进程,使之能更好地为社会和公众提供服务,为预防和堵截地沟油非法回流餐桌和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沟油快速筛查显微拉曼光谱仪的研制成功是‘制造’与‘智造’合作的典范。它是赛默飞领先的显微拉曼光谱仪制造技术与深圳市疾控中心高效的地沟油快速筛查专利技术的完美结合。” 胡翔宇表示:“赛默飞在食品安全领域拥有突出技术和产品优势,这正与疾控中心就安全检测、快速识别和相应方面的诉求相契合,两者的强强组合将推动严格的检测和管理体系建设,使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受益。”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程锦泉先生、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子生物医学检验科主任联合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邓平建先生、赛默飞中国创新中心副总裁乐杰明(James LaDine)、赛默飞分化学分析分子光谱产品线全球市场总监马丁朗(Martin J. Long)、化学分析分子光谱产品线中国市场和开拓总监吴秋波等来自全国各地和深圳本地的100多位嘉宾。




赛默飞与深圳市疾控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小桔灯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