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会议中心 行业展会 查看内容

2014年新加坡第十届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及医院用品展览会(9.9~11)

2014-8-26 21:29| 编辑: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源: 青草

摘要: ★ 2014年11月12日-15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设备展(全球第一大展) ★ 2014年1月27日- 30日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博览会(全球第二大展) ★ 2014年5月20日- 23日第二十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医院暨诊所用产品设备及服务 ...
新加坡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及医院用品展览会

MEDICAL FAIR ASIA 2014
展会时间:2014 年 9 月 9 日—11日
展会地点: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参展范围:
医疗器械及医院用品: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 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实验室家具及仪器设备等; 医疗保健及康复用品: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人体工程疗法,通讯技术,轮椅; 医药: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软膏剂,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 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展会简介:
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的,是新加坡最大的医疗行业展览会,也是亚洲最知名的主业医疗展览会之一。
MEDICAL FAIR ASIA 每年一届,在新加坡和泰国之间轮流举行。2012 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30 多个国家的超过300 家的参展商,其中包括了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中国、芬兰、法国、德国、印度、韩国、巴基斯坦、新加坡、西班牙、台湾和英国等14 个国家展团,以及来自58 个国家的6000 名专业观众,展示了来自全球各地的
范围广泛的医疗保健科研、设备、产品与服务。参展商主要来自除东南亚的其它亚洲地区(40%),欧洲(29%),东南亚(22%),美国和加拿大(5%),大洋州(4%);参观观众主要来自新加坡(67%),东南亚(22.2%),亚洲其它地区(7.8%),欧洲(1.5%)等。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在建立业务联系和定单交易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市场介绍:
新加坡是一个城市化国家,国土面积仅685 平方公里,人口420 万。新加坡的医疗卫生系统被世界卫生组织(WHO)
评为亚洲最有效的医疗卫生系统,在世界上排名第六位。新加坡医院共有7 家公立医院、6 个国家中心、17 个政府综合诊所;16 家私立医院及其他私人医疗组织;新加坡共有医生6492 人。


其他医疗类:
★ 2014年11月12日-15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设备展(全球第一大展)
★ 2014年1月27日- 30日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博览会(全球第二大展)
★ 2014年5月20日- 23日第二十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医院暨诊所用产品设备及服务医疗展(全球第三大展)

★ 2014年3月14日- 16日第十九届印度国际医院、制药、医疗及残疾人用品展览会
★ 2014年3月21日-24日第29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材、实验室设备暨居家护理保健
★ 2014年4月3日- 6日第21届伊斯坦布尔国际医疗器械医学诊断、耗材、保健及康复设备展览会EXPOMED
★ 2014年4月5日- 7日沙特(吉达)国际医疗展
★ 2014年7月27日-7月31日美国AACC临床化学,实验展览会
★ 2014年8月6日- 8日美国迈阿密国际医疗设备展
★ 2014年9月9日- 11日新加坡国际医疗展览会
★ 2014年10月20日-23日美国亚特兰大国际医疗家居护理复健保健康复展
★ 2014年10月15日-18日第27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医疗器械、医药制药及医院用品展
★ 2014年9月7日- 9日第9届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展会(West African Health 2012)
★ 2014年11月26日-28日肯尼亚国际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
★ 2014年12月8日-12日第二十二届俄罗斯国际医疗展览会




声明:本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