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会议中心 学术会议 查看内容

2014.05.12~15-广州-《全国临床免疫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总结大会》通知

2014-3-27 13:39| 编辑: admin| 查看: 108| 评论: 0|来源: 青草

摘要: 《全国临床免疫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总结大会》通知各临床实验室负责同志: 临床免疫检验中的定性免疫检验,是临床检验中最为重要且存在问题最多的检验项目之一。临床定性免疫检测的室内质控、性能验证以及结果报告与 ...

《全国临床免疫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总结大会》通知
各临床实验室负责同志:
    临床免疫检验中的定性免疫检验,是临床检验中最为重要且存在问题最多的检验项目之一。临床定性免疫检测的室内质控、性能验证以及结果报告与解释,常让实验室感到困惑,如何与临床“对话”,使检验结果很好地用于临床疾病的诊疗,避免医患纠纷,始终是临床实验室技术人员所面临的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两年来,各参加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以下简称部临检中心)临床免疫(传染病、优生优育和自身抗体项目)室间质评的实验室,在实际参评检测和回报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为规范临床免疫日常检验程序,加强实验室质量保证,部临检中心定于2014513~1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全国临床免疫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为工作会议,请贵实验室务必选派有关实验室技术骨干参加。
一、 会议日程:
    5128:00~20:00报到20:00后到达代表请直接到前台先办理入住手续,13日上午8:00-9:30补办报到手续);513~15日,学术会议。
二、 报到地点:
广州军区珠江宾馆广州市寺右一马路二号,电话:020-87379988
三、 乘车路线
机:1.3线--体育西出站打的士(15元左右)到珠江宾馆
            2.大巴到南方日15左右到珠江宾馆
火车:广州南站:地2线--广州火--5线(五羊邨)A出口走10路程到珠江宾馆
      广州火站:地5线直接到五羊邨站A出口走10路程到珠江宾馆
      广州站:地1线----5线到五羊邨A出口走10路程到珠江宾馆。
四、 会务费:800/(会务费需以现金形式在报到现场支付, 不刷银联卡,敬请理解),食宿交通费自理。
住宿费:180//天(标间)。
    使用公务卡缴纳会务费的代表,请提前将会务费汇至部临检中心,并在附言中注明“免疫质评会务费”。
    名: 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
开户银行: 北京工商行崇文门外大街支行
    号: 0200000509014494542
五、会议内容:
1、定性免疫测定的室内质量控制方法;
2、传染病特异抗原、抗体检测的实验室流程及结果报告与解释;
3TORCH检验实验室流程及检验结果临床应用高峰论坛;
4、室间质量评价在改进实验室日常检验质量中的意义和作用;
52012-2013年全国临床免疫(传染类)室间质量评价总结;
62012-2013年全国优生优育系列酶免检测(TORCH)室间质量评价总结;
72012-2013年全国自身抗体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总结;
8、自身抗体检测的相关问题;
9、临床免疫检验的新进展。                                    
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
201431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