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桔灯网

搜索
小桔灯网 门户 会议中心 行业峰会 查看内容

2014(第二届)体外诊断产业峰会暨(第三届)POCT论坛 泰州 (2014.10.30~11.1)

2014-9-10 14:28| 编辑: admin| 查看: 188| 评论: 0|来源: 小桔灯

摘要: 近年来,各种新技术、新方法的兴起和融合,促进了体外诊断(IVD)仪器、试剂的开发应用和更新换代。国家科技基金的支持、上市公司及社会资本的投入、国内基层医疗的改革,使得体外诊断行业的“蛋糕”快速做大,也使 ...
360截图20140910140714701.jpg

近年来,各种新技术、新方法的兴起和融合,促进了体外诊断(IVD)仪器、试剂的开发应用和更新换代。国家科技基金的支持、上市公司及社会资本的投入、国内基层医疗的改革,使得体外诊断行业的“蛋糕”快速做大,也使得行业逐渐从分散走向集中。但是,这个行业还有很多的问题有待解决。虽然生化诊断基本实现国产,但在免疫诊断和分子诊断的高端技术上,仍然很大程度上依赖国外的产品。最近,国内体外诊断行业的法律法规进行了修订,体外诊断产业链上各类参与者、独立实验室需要明确自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体外诊断在肿瘤诊断、产前诊断、遗传病检测、传染病检测方面发展很快,相关企业需要迅速跟上市场的需求,满足临床应用的需要。另外,很多的中国体外诊断企业开始尝试开拓海外市场,需要了解欧美注册法规及市场准入标准。

本次会议将在泰州医博会期间,邀请来自政府机关的领导和专家、国内外龙头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和国内三甲医院的临床检验医生,讨论政策法规、市场分析、技术、产品、临床应用、投融资、POCT等诸多方面的话题,力求覆盖体外诊断全行业,探讨如何打造“专精特新”的IVD产业链,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吸引国内外一二线体外诊断企业参与。同时,本次会议期间,将举办产品对接会和投融资沙龙,在此邀请业内相关企业莅临参加。



11.jpg


12.jpg
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所生物诊断研究室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北京热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研究所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天坛医院贝瑞和康
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达安基因
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转化医学中心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微流控芯片中心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检验科广州立菲达安
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凯杰公司
上海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理邦仪器战略部
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美艾利尔中国区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急诊科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检验科上海奥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武警总医院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浙江迪安诊断

13.jpg
chrq1.jpgchrq2.jpg

往届回顾
22.png

23.png


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
左春霞
Email:chunxia.zuo@bioon.com
Tel:86(21)64879183 ext 625
Mt :18616328632
赞助咨询:
罗青梅
Email:qingmei.luo@bioon.net
Tel: 86(21)64879183 ext 602
Mt: 13402137591
媒体合作:
张依寒
E-mail:yihan.zhang@bioon.net
Tel: 86(21)64879181
Mt: 13361952955

声明:本网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官方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QQ微博
返回顶部